close

 

今天走路回家時,心裡正想著要把最後那300G拿去買個沙漏然後湊任務進度w

接著回到家開UL,不可思議的奇蹟發生了ミ ゚Д゚彡!!!!!

 

拉基1.png  

.............嗯?( ´_ゝ`)

布勞你今天終於稍微良心發現還是因為大小姐的都市傳說終於奏效了?

其實當下只有一句話:

 

.......................布勞你怎麼了?(((,,゚Д゚)つ

明明是那個天天送我50G的布勞!明明是那個天天都送我銅牆鐵壁的布勞!明明是那個變態羅莉控布勞!(不

我第一次對他感到感謝(ゝ∀・)

於是今天開開心心的湊完進度數XD

順便說一下這次情人節已經放棄了- -....

沒那麼多美國時間跟獎勵遊戲耗阿混帳!

骰那麼久都沒骰到讓我絕望~\(´・ω・`)/

薩爾目前卡在4,傑多還在3等慢慢拖,阿貝則是剛從冰箱解凍.....

而阿貝那個ㄋㄟㄋㄟ自從退冰後就開始爆骰爆不停~´∀`

而且那個必殺技的好放程度跟精密射擊有得拚= =

對不起阿貝,我不該把你放在冷凍庫的(土下座

總之目前目標如下.....

貓貓R3就差那可恨的藍碎...( ´_ゝ`)

羅索R1嗑掉5個

貓貓R1嗑15個

史普R1嗑10個6

而小妖精也等著要吞10個走....´_ゝ`)´_ゝ`)´_ゝ`)´_ゝ`)´_ゝ`)

我表示想早點到幻影城(´・ω・`)/

艾茵R3.jpg 阿貝5.jpg 傑多5.jpg 薩爾卡多5.jpg

如果以後有時間的話有點想劇透貓貓R1R2....-///-

去睡了,晚安O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T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